2009年2月7日 星期六

雲頂亂亂游~

無聊沒事做

三個男人和一個女人決定上雲頂

再雲頂待了特別長的一段時間

真的很長

從白天玩到黑夜


白天 (傍晚4:00pm)


黑夜 (晚上8:15pm)


在GOMBAK站搭了巴士

巴士里很多很多人

真的很多

幾乎


座無虛席。。。


巴士到站了就轉乘纜車




他很怕


真的很怕

上到雲頂第一件事就是


吃東西!!!


基於大家都睡了大半天才醒

錯過了午餐

所以大家都餓瘋了

四個人都叫了他們新的Tower Burger 來吃

Tower Burger

真的很好吃

因為大家都吃得。。。。“驚驚”有味





尤其是


MAX





不要問我為甚麼要放這張照片

純粹因為本身覺得這張拍得很好看

因為

是我拍的。。


不知道是不是吃相太醜的問題

坐我對面的幾個人一直在笑



就連小baby也在笑



吃飽了之後

接著下來的節目就更有趣啦~

我們。。。

拍照



拍照




除了拍照

還是拍照




來個幽默短劇


Kok Jie :“你到底想怎樣?”
Max :“太遲了。我喜歡的人是Qyo!”

Qyo : “走開啦你。。”




Kok Jie : “Max,你明明知道我喜歡的人是你。。你怎麼可以。。”

Max :我也不想的,她比你有錢,我想要買iPod classic。。對不起!”

Qyo : “都叫你走開啦。。。”


以上故事,純屬亂講
如有雷同,不要想太多


拍完照我們去starbuck喝咖啡

聽說雲頂的starbuck比較好喝

其實
沒差


Iced Vanilla Latte


其實除了拍照

我們還運動了一下


踢足球



舉重



這個叫。。。。。老漢推車~


一個人不能


需要多一個才行~






之後呢

下山了

結束了一個忙碌的一天

真的很忙碌






p/s :雖然很突然的要上雲頂,但是還是玩得很開心。年輕時多瘋狂一下是很不錯地。。







4 個意見: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宁。

哇,
不要越描越黑哦
我可不要列。。。

=p

云顶之旅很棒哦

友谊永固啊
我的朋友们你们最棒啊

2009年2月7日 下午6:32  
Blogger 巴赫的指挥棒 提到...

哈哈哈。。
你们好像特别跑到云顶去拍照。。

2009年2月10日 晚上7:04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wah, when did u go?? i went genting 7th-9th Feb eh... zzZ

2009年2月11日 下午3:49  
Blogger TonyG 提到...

因为实在太无聊了。。上去吹吹风也不错啦。。就这样花了整rm50。。-_-



skiez : i went on 6th Feb..hah!u r so unlucky...

2009年2月12日 凌晨12:32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