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0日 星期二

野豬聚會 之 當美食遇上音樂

2008年 12月 27日 天氣:很熱!
今天,就是今天,野豬的《當美食遇上音樂》的聚會終於成功的舉行啦!! 為甚麼會說終於呢? 因為之前曾經籌劃了很多,到最後都石沈大海了。。呵呵。。
這一次幸有金光大哥(助長,前小紅人。為甚麼會換成助長?還沒問他。。)幫我們做統籌,所以這次才能夠成功,所以要謝謝他。=] 來的人其實不多,但這未嘗不是件好事。哈哈。

一大早,我就得從Taman Melati,乘了兩輛LRT,到Sri Petaling去,因為和金光大哥說好要在那一站接我,很遠的說。我還遲到了一下,實在是怪不好意思的。-_-
當時金光大哥和知材大哥一起來接我,我一眼就認出來了,因為知材大哥的臉太好認了。。呵呵


第一站:舊古仔路

是的。上了車我們就直奔舊古仔路去,遲到了嘛。到了舊古仔路我們和其他人會合,當時有瑞業老師,blackman,傅凡與女友(他女友吃齋,所以那一整天應該也沒吃到甚麼東西)金光大哥,知材大哥 和 小弟我啦。
根據行程,那一站的重點是咖哩羊肉面,所以我叫了一碗來試,但是好像也只有我和傅凡吃咖哩羊肉面。-_- 咖哩羊肉面的羊肉好吃,可是湯頭我就覺得還好。(純屬個人意見。嘻嘻。)

咖哩羊肉面
吃過咖哩羊肉面之後,大伙兒就回肋骨lepak了一下,qifeng,紹倫與女友也參了進來,不巧的是,停電了。待不了多久,羊肉面還沒消化,我們就要出發到下一站了,繼續待在公司搞不好我們會缺氧暈過去。(天啊~真是一餐未平,一餐又起啊~)

第二站: 康樂新明記燒臘


沒錯,康樂新明記燒臘,才十一點多,午餐時間都還沒到,就已經大排長龍的的一間燒臘店。我們十個人要找一張大點的桌子都沒有,只能擠咯。

等著被宰割的一群

我們一人叫了一碟叉燒+燒肉飯。(紹倫與女友沒有吃,好像是吃飽了)還有一碗大的叉燒+燒鴨+燒肉,和一碗。。是鹹菜嗎?

叉燒+燒肉飯


好吃。的確好吃。
吃完之後我們又回公司lepak咯。螞蟻,Rong Hang和他朋友也加入了我們。瑞業老師讓我們聽了最近公司賣出去的demo。聽了之後有種自卑感,再比較一下自己的作品,要到達那個程度真的還需要一段時間。哎。。瑞業老師也分享了很多知識是讓我覺得獲益良多的。呵呵。

第三站:Salak South 糖水

Demo試聽過後,我們又要去吃啦。這次是到Salak South喝糖水去啦。那里除了糖水之外,還有一些油炸的小吃。腐竹薏米,bubuchacha之類的糖水, 都還不錯。至少我的腐竹薏米還不錯,其他應該也不錯吧?

腐竹薏米

油炸的小吃


間中我們發生了個小插曲,我們依據我們那一餐的價錢,2960去買4D,而且因為qifeng屬牛,旺財吧聽說,而且是新手,所以叫他去買。呵呵。 不過結果還是沒中啦~

吃完后,我們又回公司啦。Rong Hang和朋友先離開了,錯過試聽國外的Demo咯,水準更是嚇人的說。更錯過了聽知材大哥現場唱歌咯。吉他加上他的歌聲,真是好聽。

知材大哥現場演唱

第四站:PGRM

Demo試聽過後,又到晚餐時間啦。這次的重點是去吃“招牌一只骨”的啦。晟鋒老師也一起來了喔。因為考量到傅凡的女友吃素,所以叫菜有收斂了一點。

等待上菜

甚麼事那麼開心



招牌一支骨!!!

真的是太棒了這一支東西。誰還沒吃過的真的要試一下啦。哈。
之後呢,我就先行離開了,因為回家的路途遙遠,太夜了。。。 接下去發生了甚麼事,誰來補充一下吧。呵呵。

2 個意見: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康乐烧腊的确是很不错吃~
我每次去都是要等上一会儿的~

2009年1月5日 下午3:52  
Blogger TonyG 提到...

所以我们才选在还没午餐前就去啊。。呵呵。。

2009年1月5日 晚上10:27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