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8日 星期一

對不起,我錯了。

有些人,吵架認輸


有些人,吵架不會輸


因為不管你怎麼說,


他們一定會弄得你無話可說


不是他們說得有道理,


只是他們不知該把面子放哪裡。


一次兩次也許錯的人是你,


但是當全部人都杯葛他的時候,


你就知道,問題出在哪裡。


一個為了五角一塊跟朋友翻臉的人。


一個你越說你不喜歡,他越要做的人。


一個不顧慮身邊人的心情的人。


一個為了一句白癡而指責朋友侮辱他人格的人。



當所有人都對他不冷不熱的時候,

我還是會願意陪他玩。

當所有人都沒有想到他的時候,

我還是會想到他。

可是現在我只能說,

對不起,我錯了。




1 個意見:

Blogger 巴赫的指挥棒 提到...

对不起这三个字,
对我来说还蛮难说出口的。。
尤其是真的很“对不起”的时候~~

2008年12月15日 凌晨2:23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