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6日 星期二

你,真的牽手了嗎


牽手

簡單又平凡的小動作

不需要太多的言語

就能傳達愛的訊息

牽手逛街

牽手走沙灘

牽手看日落

牽手步入禮堂

人人稱羡的畫面

但不是人人都能夠

重點並不在於牽不牽手

而是因為

這是兩個人相愛的證明

這是兩個人幸福的證明

如果只是為了牽手而牽手

那就沒有了感覺

沒有了意義


不要
只是為了填飽肚子
而吃東西
忽略了它的美味


不要
只是為了牽手
而牽手
忽略了它的滋味

你,真的牽手了嗎?







p/s : 那天在路上被兩對手牽手的人圍著走。前面兩個是長得像男人的女人,後面兩個是實實在在的男人,我理應在心裡偷笑的,但是我沒有。。。。我羨慕了。。

2 個意見:

Blogger 巴赫的指挥棒 提到...

虽然现在还没有异性来牵我的手,
但是我还记得,小时候妈妈牵我的手时的那种感觉 ~~

2008年12月18日 晚上8:44  
Blogger TonyG 提到...

不管是愛情,親情,友情,只要是真感情,那個感覺肯定是好的。呵呵。

在等待著一雙異性的手嗎?加油喔!

2008年12月19日 上午11:39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