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6日 星期二

你離開以後

你離開以後               詞/曲:鎧志



彩虹出現的那七天  以為  幸福  可以到永遠

累了你會在我身邊  為我  準備  一杯熱咖啡


沒有你的明天   我好像風箏斷了線

夢見了你千百遍   分不清是白天黑夜


你離開以後    還記不記得那一片天空

天空下的你和我  說好要幸福很久

你離開以後    我已經習慣獨自面對生活

一個人的時候  雖然不說   還是會寂寞


又是綿綿細雨的季節    你會  不會  想我多一點

雨滴參雜了我的眼淚    你的  問候  已不再出現


時間倒數紀念   你已離我越來越遠

你的愛慢慢沉靛    試圖走出我的世界 


如果時間能倒流    你會不會再說分手

是敵人還是朋友    快樂還是寂寞




p/s: 曲Music Player有得聽。。=]

5 個意見: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你离开以后,

哈哈。。

看是讽刺的歌曲,
也不能这么说,

一开始,我还没有把整件事告诉你们的时候,

我发现我不曾认真的面对他所谓的离开,
说了以后,

或许,我不得不认真的说,他真的离开了,我在说的都是从前从前的事,怎么我还在说呀?!讨厌这种行为。

这次,我承认了,真的承认了。。。。
或许,像星座说的那样,把这感情收到内心的最深处。。。
这样还是会好一点,

哎,
我的朋友说,是离开,爱还在不在,等碰面那时就知道了,很快的,我说不在了。。。

一定不在了,
没有人比我更了解他的,决定了,不会再动摇,这才是真正的他。。。

祝福他,
同时我也祝福我自己。。。

这一年,是我的新生活。

2009年1月8日 下午3:58  
Blogger TonyG 提到...

我相信他也不希望你还一直被锁在那个叫做“过去”的门里。。

让自己快乐一些知道吗。。

是该换一换你的笔了。。。加油!

2009年1月8日 下午4:43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你不打算把照片换掉吗?

这样会影响收视率咧。。。。

=p

2009年1月14日 下午6:04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看到你的歌词,突然间又想到咖啡, 哈哈! 我以后伤心时应该多喝咖啡灌醉自己,XD

anyway, "你离开以后", its a nice song, 继续往上爬,加油加油!

2009年1月24日 下午1:27  
Blogger Happy 提到...

nice song... how are you? still remember me? came across your blog from adeline's. :) and congrats on your contract. you'll make it far. the sky is ur limit. reach for it. :)

-Happy Wong

2009年2月1日 凌晨2:22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